秋思一落˚

停更一段时间,或许会随缘更一两章,情节不完全保证合理,不喜勿喷
新群暂不开放加入,等恢复更新后会开新群

病毒(八)终章

友友们我回来啦!

文请看小号病毒(八) 


嗯,它无了,它无了


哦对……新群我真的不建议大家进,我一整个属于躺尸状态凭空消失好几个月一句话不说,进了也白进……(虽然你们能看到病毒全文就是了)

看大家这么热情就贴在这里,不过……真的别指望我这个不负责任的写手能干出啥惊天动地的大事来,对于大家的精神损失,我深表歉意!


进群吧





下面是一些毫无用处的碎碎念:

这章是历时几个月创作出来的,说出来很丢人的,《病毒》系列的最后一章。其实原计划小夕的拍章会长很多,至少两到三章,可或许是心境不同了,只感觉兄弟之间这种心照不宣的情感似乎更适合作为这个故事的结局。你们都知道我是个很喜欢碎碎念的作者,而写起文来惜字如金(bushi)……我知道大家肯定看不过瘾,或许有些小小的遗憾,但是人生就是充满遗憾的,不是吗(忽然开始哲理)本来还想写继儿去骑马的故事,可是那样写下来,似乎又显得拖沓冗长。

《病毒》和《贪杯》的结局几乎一样,似乎高度雷同,却是我能想到最好的结局了(诶这话我是不是在《贪杯》碎碎念里也说过……)


其实最近一直有在反思自己的创作,这也是为什么退了这么长时间杳无音信的主要原因,在此鞠躬致歉。我写作是为了爽,确实有ooc和逻辑不通,甚至很夸张的情节。我尽量在避免。现在甚至不敢回头去读刚开始的那几篇文,一些离谱的梗连想都不敢去想,想了就能尴尬到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还有就是,三次元都还没顾及过来,自认为有什么资格再来混一次元。所以打算先搁置一段时间,没想到搁置了这么久。


再一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完结撒花!!


(小声)《冬至之景》我预计还要再写一个梗,或许以后偶然突发奇想会有更多。看大哥x方舟好像很多人想看……emm容我考虑考虑。再之后……可能会考虑写写原创,会长,会秋思离谱式虐(没了人设限制那可就真的发刀不带犹豫),想看的举个手!!让我眼熟眼熟!!!!

(超小声)《杠杆》看得我手痒,黑心巴西木没被揍这件事确实是个遗憾……emmmmnm我可能要对季大主任下手了(说说而已不要当真啊!!

(更小声)那个大工程……我寒假发我寒假发,别着急别着急……



就酱,以上。

评论(23)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